多年前早就耳聞新竹城隍廟旁有間牛舌餅,


一開始興沖沖的想去買


明明還沒中午耶


鐵門總是拉下


好幾次都撲空


甚至懷疑是不是沒賣了…


後來打聽了才知道


原來不用到中午就收工打烊了啦~


 


這次同事託買、使命必達!


也因為這樣


我終於吃到了!!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


但這現烤的麵粉香


還是很吸引我的


 



 


趕在9點上班前來買


現在約845




 


現捍 現捲 現搓 現壓 現煎


全程純手工








 


就這個小鐵板在烤


每次大約煎25個左右吧


平均約5分鐘煎好一盤





 


堅持煎好後要先吹涼再包


這樣才不會產生水氣


讓餅皮變潤了




 


滿滿的內餡有或一些麻糬


一口咬下香QQ


同事說這真是古早美味呀~


這樣厚實一片


我和同事一人分一半剛剛好




 


原來是母子二人慢工出細活


難怪產出速度不快


而且二個人都默默的作著


超安靜的~



 


每人沒有限制買幾片


想吃的人都得耐心等囉~


 


有的人是買一二片來當早餐


也有人一口氣買好多


打算放上一二天慢慢享受


所以有時出爐一盤就給一二個客人買光了


我就是其中一個


對後面排隊老半天卻只買2片的人


真是say sorry~


 


如果哪天你來城隍廟遇見還沒打烊


可以買1、2片來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