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名字】


 


美:媽咪,你小時候叫什麼名字


媽:就叫謝xx


美:那采縈姐姐小時候也叫采縈姐姐嗎


媽:是呀!怎樣?郭x瑜不好聽嗎?


美:對呀!不喜歡!


媽:為什麼?


美:因為姐姐都叫我翻車魚呀!


媽:哈!翻車魚是我取的啦!翻車魚很可愛呀!


美:不要!好醜!


媽:你有看過翻車魚嗎?


美:有呀!幼稚園時課本裡有翻車魚


媽:為什麼叫翻車魚?


美:因為游一游翻車了


媽:怎麼翻?


美:我忘了,反正就是很醜…


 


媽:那~你想要改名字嗎?


美:嗯!


媽:可是如果你把xx瑜改掉


  就不能叫美人魚了喔!


美:為什麼?


媽:因為沒有瑜字了呀!


  如果沒有改


  你可以跟人說


  因為我的名字有瑜


  我小時候醜醜的叫翻車魚


  現在長大變漂亮了叫美人魚


  (安靜了一下)


  還要不要改?


美:不要了


 


哈哈哈!瞎掰媽贏了~~


 


 


關於【新娘主桌】


 


乾媽要結婚了,美美超開心的,因為又有美美的新娘子可看了,不過怪小孩又有問題了:


美:我可以坐主桌嗎?


媽:不行,主桌是乾媽很重要的人才能坐


美: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坐主桌


媽:等你長大當新娘子時


美:啊~~那還要很久,你都可以坐,不公平!!


媽:我也只坐過一次呀!就我當新娘子的時候


美:不公平!你都可以這麼快當新娘子


媽:我如果沒當新娘子坐主桌,就沒有你了啦


美:(安靜了一下)那你那時有掉牙齒嗎?


媽:(什麼怪聯想昏倒中)


 


媽:那我那天請乾媽讓你坐一下下好不好


美:不行,我要坐在那桌吃東西


媽:(繼續昏倒) 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想坐主桌


美:因為可以比較近看新娘呀~


 


美美新娘夢持續加溫中…


 


 



關於【手機氣象】





星期三時,美美穿運動服卻拿了皮鞋要穿




媽:沒人穿運動服配皮鞋的,拿運動鞋穿
美:那我哪一天才可以穿啦(不耐煩ing
媽:明天有體育課也不行,星期五穿便服,可以
美:好啦好啦!星期五一定要給我穿喔
媽:好~



 


星期五時,好記性的美美,真的拿皮鞋要穿





媽:妹妹,下雨天不要穿這雙皮鞋
美:啊你不是說星期五可以穿嗎?(快生氣了
媽:如果穿溼了,星期天沒辦法穿去當花僮喔
美:厚,每天都不行
媽:沒辦法呀!哪知今天會下雨
美:誰叫你都不先看你手機的氣象就亂說話



頓時….好多隻烏鴉飛過老媽子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