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我終於又有種子可分享給大家了


不然總是只有「受」沒有「施」


總覺得不好意思


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


2012年就搶先當個有福氣的人


 


這次分享的種子


有的是摩比自己去採的


有的是格友分享給我


不過我已夠種


所以就再分享出來囉


 


有需要的您


請直接悄悄留下您的郵寄資訊及種子種類喔


因為數量不多


所以每種限索取一份


唯一條件「格子是活的喔」


謝謝大家


祝種植愉快!


 


台灣百合4份


扁柏4份 (種法可參考我這篇側柏)…byu, may, dou, 素梅 (分享完畢)


青剛櫟3份(有些有混到不知名殼斗) …byu, 黃怡萍, 菜菜子(分享完畢)


日本衛矛2份 …dou (還有得搜集喔)


 


日本衛矛還有得撿


先分享這週採回的2份


若您還有需要


可先跟我說喔


每到假日我會再去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