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就一直有朋友說玉蘭茶園裡有間民宿很不錯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享受了…



 


被午後雷陣雨從九寮溪趕到民宿


要下車的當下,是雨勢最強烈的時候


從停車的地方到大廳小小一段石子路


整個淋得溼答答的、不過女兒到是很high


怎停車場不搭個棚子哩…


想要享受天然,當然就不能苛求太多




看到騎樓外一堆鞋櫃,看來是要換拖鞋


很少有民宿一進大廳就要換拖鞋的說


這樣倒很像進自家的大廳一樣


本想在騎樓等腳乾些再進去


主人從大廳出來迎接我們


並說有室內拖,腳溼沒關係


當下是有點擔心地板拖的衛生問題


後來証實多慮了


光看地板拖的超乾淨的


不穿拖鞋也很舒服


可想像這間民宿主人對清潔的要求



今天入住的其實是雙人房, 但空間算是很大



床大到足夠我們母女三人一起睡還綽綽有餘



於是在床邊再加個單人床墊就足我們一家四口了




房間有個小客廰,




除了沙發,還有張籐編躺椅




從落地窗望出去便是群山美景


相信明天早晨的景色會更迷人~





瞧!1234!




第一次住到這麼多遙控器的房


小小研究了一下,


一個是電視主機、一個是機上盒


一個是卡拉OK、一個是DVD Player專用


沒帶片子?!沒關係…


二樓大客廰有放一些DVD供住戶拿到房間觀賞喔




房間一些燈飾,都好吸引我喔~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的是這個不算窄的陽台


除了有小桌椅,還有鳥籠吊籃




隔天早上,我早早就起來窩在這吊籃


在鳥語陪伴下看了2本女兒的酷小說



這裡的早餐時間安排很特別


是採自助式,8點才開始用餐





所以即使你早早起來呼吸新鮮空氣好幾回合了


也要像「大家庭」般一起開動




我就是那個早起的鳥兒卻沒飯吃的人


菜色看似簡單,卻很有家的感覺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的糖心蛋比山下村子裡


專賣茶燻滷味的好吃耶





翻拍一下客廰這張招牌照片


能遇到這樣的景像的話,當下我應該是哇聲連連吧




奇怪,都早上9點半多了,月亮還高高掛天上




宜蘭的景色比較漂亮,連月亮也不想回家了嗎




早餐後,在玉蘭茶區的山丘上




坐擁蘭陽溪美景、享受清晨陽光及鳥語花香洗禮







美麗的一天就從這裡出發囉~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36
TEL
03-9802188FAX03-9802141


http://yalu.ilanbnb.tw/intro.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