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隔天,放自己一天假,


送美美上幼稚園後,回家好好享受,先來一頓營養早餐,


接下來,才有氣力當一天的瑪利雅啦~~~


 


 


前陣子發現,我煮豆漿的程序好像不太對,難怪都不怎麼香濃,


有時還會被挑嘴美美嫌說 這不是豆漿


吼,信心整個被打擊~~


 


今天調整了一下程序,又香又濃的豆漿終於現身了,


晚上換得二姐妹的誇獎及大捀場,真是感動!


 



 


第一次試作鹹豆渣煎餅,


把所有我想吃的材料混在一塊,加點麵粉攪拌下鍋煎,


 







 


簡單又營養的豆渣煎餅馬上上桌~ 有加九層塔,整個香氣又提昇了~



 


因為我不想吃太多麵粉,所以加一點點攪拌而已,相對就影響成形,


煎了一回合後,剩下的索性用炒的,吃起來也不錯ㄟ~



 


剩下來的豆渣,我想作土司時加一些,所以要先炒成乾豆渣,


這真是件大工程,



要細火慢炒…炒炒炒…邊炒邊去掃地…來來回回約略20分鐘後,總算完成了,,



瞧這座金黃小山,真是迷人~炒豆渣時散發出來的香氣也充斥滿屋!幸福香呀~~~





晚上,好奇美美很好奇的想吃乾豆渣,我再稍微炒熱炒香給她吃,竟然直說好吃,完全沒調味耶,真是怪咖~


 


炒好的豆渣用乾的瓶子裝好放到冷藏保存,作土司、滷肉、炒素肉鬆時方便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