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加工醃漬食品有損身體健康,但我還是很愛豆乳腐,


聽到哪有好吃的腐乳,我都會去買來吃吃!


最近新歡是名揚坤昌行出品的手工麻油乳腐~


 


名揚坤昌行是間50年老店,


售有辣味腐乳、麻油腐乳、辣臭腐乳、不辣臭腐乳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全程手作喔~


 



 



 


因為名揚坤昌的乳腐名揚海外,


因應客人有攜帶出國的需求,


標籤一面是中文,另一面是這樣的英文說明



 


這次進的貨是辣味手工麻油乳腐,


剛拿回家一打開,女兒說好臭呀~可以想像若是臭乳腐一定更臭~~


當她們看到上面一層紅紅的辣椒粉,更是整個怯步~


我試了一口,整個綿密在口中化開,


辣麻油沒有蓋過腐乳滋味,一小口就可感受腐乳的香鹹滋味!


我覺得這是一般辣度,看著女兒渴望的表情,


挖一塊對剝夾中間沒沾到辣油的部份給她們吃~


哈哈!一吃上癮,即使有吃到辣也很認份,多喝點水就好~


 



 



 



 


這樣全程手工的乳腐有著豐富的麴菌,對人體相當有助益,


我大多是配稀飯、拌麵或是拿來作沾醬,鮮少經過熱炒,


等這瓶麻油乳腐消化完畢,再來一瓶最出名的「臭腐乳」試試~



 



名揚坤昌行


新北市中和區 南山路176-5


電話 : 02-29400271


好吃乳腐可在這些地方買:http://my-kch.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