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些天被工作給綁架了


好多照片趁零星空檔整理了


但卻沒時間好好想文章


好難過呀…


 


幾天前


我的二寶貝美美妹妹


送我一個笑話


這幾天上班一想到就想笑


貼上來給大家笑笑好了


 


話說某一天晚上我陪她看書時


有一個圖是畫陌生人要給小朋友糖吃


美美當然知道不能隨便拿陌生人的糖吃


我又追問為什麼不能吃陌生人給的糖


美美第1次是回我不知道


後來想了一下


因為我如果吃他的糖


他看了會流口水想吃


然後就會把我吃掉


 


我面前頓時烏鴉滿天飛


我看她是大野狼的故事看太多了


哈哈哈


 



這二天


她的笑話被我廣為宣傳


昨天晚上


小妮子突然來跟我修正了她的答案


陌生人給你糖果時


不要在他前面吃


拿了就快點跑去找爸比媽咪


然後陌生人就會嚇跑了


我就可以吃陌生人給的糖了


 


喔賣尬…


這真的是我的女兒嗎


有夠貪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