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作襪娃娃時,我們家這個才4歲半卻愛漂亮的不得了的美美二小姐,很熱心的跑過來說「媽咪,我幫你保護這個那是一盒滿滿的大大小小緞帶,我很順口的說好,然後又繼續我的手縫


 


不一會兒功夫,救郞喔~~那盒緞帶有一半全掛到美美的脖子上了還給我綁壞掉幾條,原來這麼好心是有目的地 ~


 


趁她很專心把玩這些緞帶時,趕緊叫把拔把這個阿花拍下來



 


幸好打結難不倒我,看我專心打個結


再來一條


第一階段變身完成



嘿嘿!撈到一條大條的,繼續綁



我繞我轉,好像沒辦法打結耶~




大緞帶好不容易綁上去了,又發現這個蝴蝶結好像挺不賴的



醬醬!!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