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逛菜市場,總是可以撈到寶!


菜市場賣的東西真的是形形色色,舉凡吃的穿的用的擦,無所不包…!入秋開始,襪子攤就變多,有賣一雙10元的、有350的,好一點的就31004100;雖然便宜,但還是要精挑細選才不會白買了,若不是MADE IN TAIWAN的我不買來穿,除非只是要買來做手作的材料。


前些天無意中逛到這麼一攤,老闆算是年輕,很可愛的說上面的圖案都是他晚上親手加工的,原來他們家是襪子工廠,就在台灣襪工廠發源集散地彰化社頭。其實現在市場出現的襪子不乏是社頭來的,但像這樣走精美路線的倒是不常見,因為已到出清末期,所以可選的樣式已不多了,但我還是選了幾組!可惡的是,老闆說再過一二週會推出更多可愛的毛毛球球系列襪,聽的我心癢癢


 



23100元!因為我真的好想穿,所以大小各買1組,大的我和乖女兒可以穿,小的可以讓美女兒穿



 



這組4100元,穿上後圖案會在腳板上,超可愛的,連我都想穿了,可惜穿了緊一些,圖案變形掉,不好看!買回家清洗好後,我還先藏起來,捨不的讓女兒亂拿去穿,因為一回來一定很慘,襪底保証黑,偏偏我又是個不刷襪子的懶媽



 


這些都是3100,是給小寶寶穿的,真的是小而美,不過肯定套不進我們家大腳ㄚ女兒腳上,一時間想不出要給誰穿,就是覺得可愛就買了,或許哪天變身成我的手作材料吧






 


我今天在市場撈到的寶是巧紡棉襪業製造,除了這些可愛的襪,還有成人襪,應有盡有!此外社頭著名的三合豐針織自創出ELF(愛福牌) α MAGASTAR(巨星棉襪)…等品牌,及近幾年研發的「奈米竹炭襪」,品質已達國際品牌水準,產品行銷海內、外,也很值得購買;


 


泉樺企業創立的台灣樂活觀光襪廠透過襪子生產機台、織襪文化及發展史呈現襪子產業的多元風貌,還有襪娃娃DIY製作喔~


 


社頭每年12月左右都會舉辦襪子節~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2010年就在12/4~12/5,有空可去走走看看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