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氏油飯-1.jpg           

記得小時候,跟著阿嬤在廚房灌米腸,大鍋煮時,那米香花生香大腸香、香味四溢…從那時候起,我愛上米腸這傳統美食!只要是市場有賣米腸,而且是真正的腸子作的,我都會忍不住買來吃!嫁作人婦後,我依然愛這一味,剛好婆家就小吃美食雲集的台南市水仙市場附近,市場裡有間好吃的米腸店,每次回去,婆婆都會幫我買上23斤米腸讓我帶回來!每當聽婆婆說她買米腸的過程,都深感好奇,這次,特別跟婆婆說,我自己去買,順便見識一下到底多熱門!!

 吃了這麼多年,原來這米腸店叫~韓氏油飯!瞧!上面掛了一堆這麼多很有歷史感的廣告,金拍謝!正用手機拍時,公公呼喚、手不小心抖了一下>_<

韓氏油飯-11.jpg

韓氏油飯-2.jpg

 店員阿姨聽到我們說要3斤裝1包時,馬上問說之前都是媽媽來買,這次換你們喔?天呀!我們從來沒和婆婆一起出現過….原來,店員說,大部份的人都是11包,只有我婆婆都31包!!哈哈哈!怕兒孫吃不夠啦~米腸這麼一大盤,一盤又一盤的補貨,很快就賣完了!一斤120元!同事吃過後,也都託我帶!

韓氏油飯-3.jpg

 既然叫韓氏油飯,油飯一定是招牌囉!買了一盒來吃吃,有香菇、魷魚、瘦肉,飯很軟Q入味,料也實在,口味就是台南人最愛的偏甜 ~忘了問一斤多少,這樣一大盒是100元!

韓氏油飯-6.jpg

 

另外還有賣一些熟食,像滷蛋、鐵蛋、芋粿香腸、肉捲,

韓氏油飯-4.jpg

韓氏油飯-7.jpg

還有這盤碎蛋白,對於不愛或不能吃蛋黃的人說,真的太方便了!只是我還是想不通,這一大盤的破蛋白,蛋黃到哪去了?

韓氏油飯-5.jpg

 買回來放冷凍,想吃就蒸來吃,真是太幸福了!

韓氏油飯-10.jpg

韓氏油飯-8.jpg

arrow
arrow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