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香村-1.jpg       

這一天,廠商送來幾包饅頭,我拿到的是鮮奶饅頭及蔓越莓饅頭,小小一顆很可愛!因為是早上現作的,所以常溫放著,晚上回家直接享受!

 撕了一口來吃,不錯耶~~不太愛吃麵食的我,對這饅頭還挺有好感的,因為我不喜歡太硬太有嚼勁的山東饅頭,這福珠饅頭軟嫩鮮甜,有收買到我的味蕾!,

雖然已經涼了,鮮奶饅頭聞起來依然有濃濃的奶香,吃起來微甜帶鹹!美美超愛麵食,看到饅頭不給他吃,會吵死人,但也有遇到她咬了一二口就說不好吃的,這豆香村饅頭,一口氣給我吃掉2顆!

豆香村-4.jpg  

豆香村-7.jpg

 蔓越莓饅頭,聞起來有自然的花果香,吃起來微甜微酸,也很好吃!雖然說看起來像是女生的菜,但連我家把拔也說好吃,真難得!平時他可是不愛吃蔓越莓的~

豆香村-3.jpg

 豆香村-8.jpg

豆香村-6.jpg

豆香村最有名的饅頭是黑珠珠饅頭,還有其他口味像是鮮奶饅頭、龍眼饅頭、蔓越莓饅頭、芋頭饅頭、五穀饅頭、芝麻饅頭、栗子南瓜饅頭、芋泥包、黑糖紅豆包、栗子南瓜包!有機會的話,我會想都買來吃看看!如果是開在新竹,那該有多好~~

 福珠饅頭

 

【關於豆香村福珠饅頭】

福珠饅頭堅持百分百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堅持古法製作,傳承古風,以『健康、養生、新鮮』為信條,以數十年料理工藝的「老麵」8~12小時黃金發酵期自然發酵,經過發麵、攪麵、壓麵、拉麵、成型以至於揉麵、發酵及蒸煮熟成。堅持嚴選素材,從麵粉、雜糧粉、燕麥片、黃豆乃至於日本沖繩純黑糖、北海道純鮮奶,以及嚴選當季屏東直送的冬瓜、大甲產地的鮮芋、美國空運來台的蔓越莓以及台南有機龍眼肉等,都是福珠饅頭由裡到外實在而堅持的美好。

 

http://www.lucky-pearl.com.tw/about.html

台中市昌平路一段111

04-22429189

arrow
arrow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