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格要熄燈了!

很不希望這條無形的朋友線斷了

還是決定搬個新家窩!!

 

隨著女兒長大

我有更多時間沉浸在格子世界

手作、旅遊、種植、烹飪、親子… 都是我喜歡的

從潛水爬文到浮出PO文,期間格子有一度是荒廢的

一直到遇見種子及手作…

慢慢累積了許許多多朋友

雖素未謀面,卻猶如多年好友

我想這一切都是緣份吧!

 

 格子對我來說

一個思緒的整理         一個回憶的記錄

無關好文壞文、只為鎖住記憶!

 

雖然雅虎落幕引發一些碩碎搬家工作

但還是很感恩阿虎開啟我的格子路

 

 親愛的朋友們,我的新家開門了喔!

 http://tracymoma6326.pixnet.net/blog

歡迎大家來坐坐,這樣才知道去哪找你們喔~

 

剛領鑰匙開門,一切還沒就緒!

先奉上這2年多來的種子盆栽大合照!

謝謝各位朋友的無私分享

讓摩比可以享受這番感動!

種子盆栽 ALL-2-1020905 ALL-3-10209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種子盆栽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