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猶記得去年此時入住松雪樓時,因美美高山症直喊頭痛,



迫使我們連夜下山,臨時在清境找了間民宿過夜,


原計畫的合歡日出、石門山…整個泡湯了!!



 


今年,我們決定再來一次!


不巧遇上松雪樓整修不開放住宿,


改變行程在清境過夜,早上再上山。



原以為這樣的安排可避免重蹈去年之轍,



早上9點多抵達合歡山莊,




美美一下車就開始說不舒服了,


莫非這小妮子真的不適合高山行!



觀察美美情況,唉唉叫的成份大於不舒服!!


走…吧!咱們上山去!!


 


腳程及耐力不錯的姐姐



跟著爸比的步伐,老早就到石門山頂等候,



我一步一腳印陪著美美,


時而開玩笑、時而按摩,


美美精神終於漸漸恢復,



到一半路程時,已完全克服身理的不舒服~



看著她踩著輕快步伐


往上衝向在遠方山頂揮手呼喚的姐姐時,



我,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



 


下山時姐姐跟我說,



爸比說即使熱了,不可以脫衣服帽子、不可以拉下拉鍊…


她真的謹記,雖然覺得好熱,也忍住一路到山頂了!


 這樣的忍受力,也值得好好對她誇獎一番!



我想,這次的經驗


會是姐妹日後生活借鏡之一~意志力是可戰勝一切的!!



 


*** 好想拍公路 ***


*** 好想拍路邊植物,***


*** 可是我家司機都不停下來 >_< ***


 



** 把拔說,石門山入口往前拉,路程變長了 **

** 我我… 一點感覺也沒有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