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陸續聽到豆友在提七里香




這才想到


我與豆為友的生活 竟快一年了耶


在流蘇樹下撿豆豆、在路邊採七里香的記憶猶新


總覺得我開始玩豆子是幾個月前的事而已




Byu去年3月初分享給我的酒瓶蘭種子


是開啟我與豆豆為友的那把鑰匙



狀元紅大哥的熱情無私分享


是讓我持續與豆豆為友的助力





在這之前


壓根兒不知豆豆圈子是


~~~~~~博大


~~~~~~有趣



漸漸的


從自己找種子到從豆友那分享種子


從分享種子來種到把多餘的種子分享出去




豆豆讓我的生活圈子擴大許多


工作外的生活更是豐富


經由豆友的種植分享


對植物的認識也逐漸滋長



真心謝謝曾經分享豆豆或是花兒給我的朋友


以及默默來格子走動的您




雖然摩比對種子還不是很有經驗


有些豆豆沒能在我手上重生


但對每份分享到的豆豆


都是付出滿滿的愛心及耐心




誠如林達老師說的


隨緣得隨心種


那是一份愛心耐心靜心




把綠意跟小美美的陶土作品結合


是另份美麗的意外



每每看她從書包拿出作品


一一熱切的問我


媽咪這個要種什麼時



相信她在玩陶時


已把那份愛捏到作品裡


小作品隨意一擺


家的氛圍格外溫馨




。美。麗。意。外。


。。。持續加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