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禮要送


想到之前看巫婆用紙盒包裝


感覺也不輸現成花器


而且親手包裝更顯誠意


也來玩看看


 


用了二個有上蓋的紙盒


平時收集的包裝紙、緞段…


及不怎麼俐落的上膠技術


完成了還發現上面有膠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玩包裝


手工不是很細膩


收禮的人知道我是新手


相信她會感受到我滿滿的愛


更謝謝她的不嫌棄


讓我有機會練習


 



【微熱山丘鳳梨酥盒+羅漢松】




 


羅漢松種子是10/12 狀元紅分享的


有刻意把高度的一致的小苗重新排列


發現好像排太開了


不過等過一陣子再長大些


 應該就會比較密了吧



 


微熱山丘的底盒邊緣比較厚


又被我包了2層塑膠袋


顯的更胖了



 


黏好之後發現,麻繩好像太細了


可是我只有這條麻麻繩呀~


而且那3個假錢幣也切的好不平


真糟



 



HTC紙盒+柚子】



柚子是一次發芽完成


沒再重新搬動


去掉外殼的籽籽


發芽率真的比較好


HTC手機盒是抽屜式的



切掉上蓋,這樣才有辦法組合



哈!這個角度怎感覺這樣亂呀~~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