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無意間來到閒雲的天空


生動的文字及精彩的照片深深吸引我


byu友善的主動問我要不要酒瓶蘭種子時


我既開心又感動


因為


這是我從網路世界分享到的第一份愛心


也因此才知道原來豆豆也可這樣交流


奇妙的網路世界


讓陌生的彼此 距離更接近了


所以份外珍惜我第一份分享來的愛心


~酒瓶蘭小森林~


 



 


它們一直住在辦公室陽台窗台上


隔著一層玻璃享受陽光洗禮


半年來


小肚肚終於小有成果


也見識到它的生長速度


真的是有夠「龜」的啦



 


親愛的byu


請問它們這樣直徑約1~1.5公分左右的肚圍


在6個月年紀的他們,是標準的嗎?



來個第一次搬家


從通舖搬到單身宿舍









等肚子再養大了


再來換一房一廳


希望有一天能讓他們入住透天厝








 


 照片是午休時間幫它們搬完家後


直接用手機拍的


感覺不是那麼美


請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