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月潭不少次了,今天卻是第1次造訪日月老茶廠!


優靜的茶廠環境,空氣中帶著暖暖的紅茶香,讓人聞茶香也心醉了,


要不是還有排下一個景點給4個小蘿蔔頭,還真想在這慢慢享受杯好茶~



 



 


日月老茶廠,建立於民國48年,原是『台灣農林公司魚池茶場』,


已經陪伴整個魚池紅茶走過半個世紀,見證了紅茶業在魚池的興盛與衰落!


來茶廠,時間允許的話,您可申請導覽,來個深度之旅,


或像我們,


在這優靜雅緻的環境隨意走動,呼吸著空氣中的紅茶香!







 茶廠建築共分為二層樓,



一樓為商品區及部份茶葉製程展示區、二樓是展示區及一處餐飲空間~


主建築有改建過,但仍保留部份,新舊融合的樓房,別且風味!



 




商品區不大,但擺放的很整齊,除了販售當地紅茶外,也有台北農林公司商品,

既然來到產地了,就該買當地好茶,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喜歡這些簡單素雅的包裝罐,若預算許可,不妨買罐裝的回家擺放欣賞!













我買了2包適合調味的紅茶,回家打算自己煮奶茶給寶貝喝!




走到商品區後頭,即是製茶展示區,


我沒參加導覽,簡單拍一下阿伯辛苦工作的背影


一下車聞到的紅茶香就是從這飄出的








 


另外,我想,來茶廠的人,應該也會被這吸引,遠遠的看,還真不知是廁所!








下回再來時,


我要步上二樓,在那這充滿陽光及禪意的空間,自在的點餐並來杯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