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美妹妹慢慢喜歡上塗鴉,今年收到的母親節卡片,除了乖姐姐的又多了美妹妹的,姐妹熱切的把自己的作品送我,今天是姐姐的卡片、明天是妹妹的蛋糕、後天是妹妹的鍊項…這一週我驚喜連連!雖然母親節過了,但我依然滿懷喜悅的把姐妹的作品全晾在客廰一隅,隨時欣賞著這些可愛的祝福,我是個多麼幸福的媽咪呀~


小一的乖姐姐在學校學作的康乃馨卡片




這是她第一次折紙剪康乃馨,我倒真的忘記怎麼折了,還請她教我,我們再一起變化作了這一張,要送給奶奶的~


這是美妹妹在學校作的,她還很得意的說那些花是她自己折的喔!感覺挺不賴的嘛!



打開後,我大笑了~


右邊那個我,真是喜感十足呀~~


還有2個小腮紅耶...雖然是藍色的


不過這個階段的她,用色就是這麼隨性




這張,是要送奶奶的!美美就是拼命的在用打洞機…


連姐姐在一旁都看不下去,催她快點畫



 


盡可能把她會畫的東西都呈現出來了



 


這個奶奶,最傳神的應該是頭髮吧!奶奶真的是一頭捲髮哩~





 


這張,也不知她要送誰的,作了一張又一張…


這個人是她的樣子



 


這個人是媽咪



 


原來我平時是這樣笑的呀~哈哈哈~



接下來這2樣是學校的作品囉!


美美送我時,還詳細的解說了這個怎麼作的


對於一向很少報告學校大小事的她


今天的話真的比較多


原來這是用環保碗盤DIY的囉





這是義大利麵項鍊,聽老師說美美眼尖的很


珠珠都選很美很有型的…


不愧是愛漂亮的美美




 


還有一盒愛心土司,放到肚子裡保存了…


親愛的小寶貝,謝謝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