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體驗的可是世界銷售第一的Heinz亨氏番茄醬耶~


說真的,我不是擅長西式料理的人,不太懂的一些西式香料,


因而對蕃茄醬的認識永遠只有那個從小聽到大的品牌。


接到Heinz體驗品的當下,感覺亨式好大方,大大一罐567公克的正品就這樣寄過來了,


認真看了內附的DM介紹,


“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人造調味料,堅持以100%純天然提供消費者最健康的食品


深得我心~


 



 



 


再加上剛好隔天和朋友在台北GB鮮釀美式餐廳用餐時,


好巧不巧GB用的剛好是Heinz亨式蕃茄醬,


更是乎應了亨氏番茄醬是道地的美式風味,


否則怎會受到美式餐廳青睞呢?



 


話說回來,


蕃茄醬在我們家本來就是很受歡迎的調味料之一,


老的小的都愛,


老的愛吃蕃茄醬炒飯,連帶也影響了小的,


小的吃什麼都想沾蕃茄醬。


 


這天的早餐,


我煎了蔥油餅、炸了老媽自己種的白地瓜,當然是沾Heinz


沒想到二個女兒嘴巴挺利的,對小小孩來說,最容易感受的就是甜度,


她們一吃就知道今天的蕃茄醬不一樣、比較不甜,


的確,我直接嚐過是比較不甜的,


我想,這是因為Heinz100%純天然,


沒有過多人工添加糖劑的原因吧!



 



 



 




 


晚上


一樣是祭出蕃茄醬料理,


大人吃蕃茄醬炒飯、小朋友吃蛋包飯,


一次料理二樣變化,快速擄獲全家人的胃,


Heinz讓炒飯帶點微酸口感,吃起來順口而不膩,


真的是愛死Heinz蕃茄醬了。


 


我喜歡炒飯熱熱鬧鬧的


小小一口大大健康


所以加了不少配料


可惜冰箱臨時沒有青豆


不然有黃有紅有白有綠


會更美


 



 


把絞肉爆香、再打一顆蛋炒香


依序再放入火腿、紅蘿蔔、磨菇


最後再放入金黃玉米



 


白飯翻炒後再加入Heinz蕃茄醬


 



 


適合大人的少蛋蕃茄醬炒飯完成囉


 



 


接下來是小朋友最愛的蛋包飯


蕃茄醬炒飯裝盤定型一下


 



 


把蛋打散放到平底鍋裡煎熟


 



 


蛋起鍋覆蓋在炒飯上再淋上Heinz蕃茄醬


輕鬆上桌囉



 




用餐時


我把Heinz蕃茄醬放在餐桌一角


方便女兒隨時加量


Heinz倒立瓶的設計,


讓番茄醬隨時在瓶口待命,隨拿隨擠就出來報到,


而且瓶口的軟墊設計,讓你不用擔心番茄醬因倒立而溢出,


這倒是我們家那個老品牌所沒有的設計,


所以一樣是放在冰箱,一個是倒立、一個是直直站,


拿出來使用時,


直直放的那個要先倒立後再比較費力的把番茄醬擠到瓶口才行,


關於這個貼心設計,


Heinz是佔上風的。


 



 



 



 




 


我喜歡Heinz帶酸的濃郁番茄風味,


雖然我無法捨棄原有女兒慣用的偏甜蕃茄醬,


Heinz還是可在我們家廚房佔有一席之地,


因為依食材特性料理方式不同來搭配使用,


也是不錯的方式~


 


與料理無關之提外話~


我一直對瓶蓋上57這個數字很好奇,努力爬文了一下,原來是有典故的:


1869年,25歲的H.J.Heinz是第一位將他的調味醬裝進透明玻璃瓶裏出售,


這項創舉讓人們更直接看到調味醬的純正度。


這位美國匹茲堡的青年或許沒有想過,


他由此創建了一個今日年銷售額逾94億美元的食品王國。


1896年,H.J.Heinz60多種産品歸爲57類,


從此,57這個神奇的數位成爲亨氏的代名詞,


並沿用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