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認真說,應該是說第1次用縫紉機車一個『成品』…


我有一台小縫紉機,但也只拿來車直線補衣褲,而且直線還常歪了


雖然說我一直很想自己做一個袋子來背背、


作一個水壺袋給女兒背、作一個手機袋給自己用…


可是很多「枚枚角角」我都不懂,一直不知怎麼動工…


 


很早之前在市場看了一塊碎布,覺得很圖案可愛、顏色又鮮豔,


很適合女兒,也沒想說要作什麼就買了




這陣子成天問女兒口罩哩,問到快抓狂,乾脆自己來試試…


上網找了網友分享的紙型,再放大到適合女兒用的大小,


我的縫紉機處女秀終於要出場了




 


表布用我買的新花布


棉布用女兒小時候的紗布巾取代


裡布用公司發的排汗透氣運動服,是新的、但實在不想穿



 


第一個成品,因為縫份吃掉太多了,整個罩面變小了,幸好美美還可用


第二個成品,算是小成功喔,和美美現在用的差不多大小


第三個成品,應該可以說熟能生巧,整個看起來就正常多了,是給乖乖用的



 




雖然說這3個成品,車的不是很細緻,可女兒愛不釋手,隔天就帶出門展示,


逢人就說這是我媽咪作的,連在玩的時間,也掛在手上捨不得收到口袋裡…


我看了實在很感動


可是…


女兒呀…


只能給人遠遠的看不能近看喔!


不然馬上被人看出媽咪的技術非常非常不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