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安羽媽買的材料包!收到材料包後才發現,真的是迷你蛋糕耶!對於第一次玩不織布手作的我,還真的是個考驗!本想找個較長的時間來做,偏偏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天天看著材料包看的心好癢,昨晚決定拼了


安羽媽把版型畫的很美,手拙的我圓形卻怎麼都剪不圓、黑點點也縫的很粗糙…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我的成品終於在凌晨12點半完成了,雖然不是很精細、雖然好想睡覺,但超有成就感的!這個處女作本想自己留著,但剛好隔天是同事生日,送禮去啦~~




安羽媽本來有附贈一個盒子,可是我把水果組合的太高了,蓋不起來,幸好家裡還有其他盒子,趕緊湊合著用,哈哈哈~



後記:一早起來趁光線好時拍照,相機都收起來了才發現,我蓋了2個上蓋耶,真的是沒睡飽,女兒頭髮還沒綁、衣服還沒穿…上班來不及了、沒時間重拍了,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