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很少買市售包裝或是罐裝榖粉來泡


比較習慣到老字號商店買現磨的榖粉回家自己調配泡來喝


不過怎麼買不外乎米仔麩、芝麻粉、五穀粉、杏仁粉


我都會喝膩,何況是女兒


 


最近看味全出了蔬果多榖榖粉


有「蔬++++麥」五大類素材組合


和一般市售榖粉來比


食材更豐富


想必營養相較更多元更均衡


不過


在塑化劑風爆漫延當下


買榖粉要更加小心


特別到味全官網查了一下


味全食品安全聲明& 味全各類商品檢驗報告


味全商品是通過安全檢驗的


品質安心可信任


 


這次收到的試用包有4


是充氮保鮮包裝


分別是燕麥芝麻蕎麥山藥堅果百匯香芋紫米


4種口外包裝顏色各不同


亮麗的色彩看了心情整個不錯



 


 


打開包裝馬上散出天然穀麥香味


看到一些蔬果丁與穀麥片


包裝上第4點有清楚說明吃得到的果丁穀麥片有哪些







 


一一讓二個寶貝試聞


二票都投給粉紅色包裝的香芋紫米



 


 


包裝上說明冷熱都可沖泡


且也可加到牛奶、豆漿中


為了試原味,我就先用冷熱開水沖泡


香芋紫米堅果百匯2杯用熱水


蕎麥山藥燕麥芝麻2杯用冷水


都很好攪拌均勺




 


4種口味沖泡完都看得到顆粒


 






我各喝了一口,不管熱或冷很香很濃


也順便讓女兒試試


巧的是二個及把拔都選綠色包裝的堅果百匯


我個人倒覺得香芋紫米也很香濃


蕎麥山藥雖然標示是甜的


不過喝起來有點半甜半鹹的感覺


比較沒有我們家的緣啦



看女兒一股腦兒把整杯喝完就知道她們也呷意啦



 





 



穀麥加蔬果、營養好均衡、料多更美味


很適合給女兒當早餐飲料


帶到公司當下午茶沖泡也很方便



 


要摩比泡給你喝嗎?


那放假就來我家坐坐啦~


什麼?放假忙著遊樂沒空喔!


那就到你家附近的大潤發、家樂福、愛買、


台糖、松青、頂好等超市買回去自己泡比較快囉~


 


*** 本篇為試用心得,就不開放回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