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期如果到墾丁,我喜歡到後灣


記得那時沒有高高的堤防、水超級乾淨


水到大腿深、依然清澈見底


這幾年發現那感覺,,變調了


多了好多削波塊、海水似乎不見了


那淺水怎覺得像是污水


總之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變的是寄居蟹依然不少




若帶小孩來


頂多是在水邊看看寄居蟹








 


每年都會來墾丁


但我從沒到過南灣,相信嗎?


總覺那的水上遊樂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


太過刺激啦~~


那玩水人潮多的讓我覺得有煩躁


白沙灣


就是很單純~沙與海水


相較之下


對還沒能力玩刺激水上遊樂的小孩來說


白沙灣還是最適合的


所以每次來都是往白沙灣報到




 


去年雙颱壞了我們的環島


小孩失望不在話下


連我都覺的好嘔


還是好想看海


最後趕在警報發佈前來白沙灣報到




約定好只准在岩石邊挖挖沙


颱風天玩水真是不良示範


幸好姐妹聽話


讓我很放心





 


今年來正值大滿潮


沙灘整個呑掉一半





那洶湧的海浪,寶貝有看在眼裡


很有自制力的隨著浪高調整所在位置




大浪衝得小腳站不穩



索性坐下來享受海水SPA



看著寶貝滿身泥沙


是幸福的水夏天!






去年來時發現原始的椰子林地


已有娛樂業者進駐


開發了露營區及PUB




今年又發現


水上遊樂及遮陽棚業者已悄悄進駐沙灘


一眼望去,已不是白沙一片而是遮陽棚




看來白沙灣的純樸


已一點一滴被商業化吞噬


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是個比較念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