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


在ㄚ卿姐那看到素燒盆彩繪的課程


多希望我也是那學員之一


前陣子剛好有買到幾個陶盆


就拿來亂亂畫過過癮


坦白說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1次彩繪陶盆


握著畫筆下手那刻,手會抖捏~~


光看不均勻的色彩就知道了


 


第一個,是這個花


手抖到花瓣醜的要命


 



 


第二個,是這個海洋風


海豚畫失敗了



乾脆多加點水草好了








第三個,是這圖騰


沒有什麼特別含意


感覺這樣的圖樣組合


比較適合手會抖的我啦



 


第四個,是什麼呢?



乖乖說遠遠的看


很像草地上早滿了小花啦


既然筆拿的不好


那改拿菜瓜布好了


我印我印我印印印



 


4個陶盆雖然畫的很粗糙


不過那塗ㄚ過程


真的令人覺的快樂


難怪乖乖醬泥愛上畫畫課


 


這是乖乖一年級的作品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