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標題寫的,我家的大岩桐,真的很愛睡覺,早冬眠晚報春,老早就聽誰誰誰說他種的開花開好久了,我的當時一點動靜也沒有,連葉子也長的慢,根本是睡昏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等到她醒來了,趕緊拍幾張留念一下,只是用我的消費機記錄,沒請出把拔的定焦機絲,拍的不好偷偷笑就好嘿!


 



盛開的第一盆



第二盆



花苞好多,準備把小花苞摘掉,免得養份被分掉,花朵不夠大





玩了一下模型模式,色彩變鮮艷了




 



才開心終於可以好好欣賞我最喜歡的紫花沒幾天,毛毛蟲就來作怪,等我發現時,花兒已破一大洞,雖然每天晚上和蟲蟲大戰三回合,但也僅止於那一二個小時,剩下來的白天時間,夠漏網的蟲蟲慢慢啃,果然不消二三天,三四盆已無一完膚~~~我和大岩桐的緣份怎麼這麼淺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