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可口 開心滋味 圓圓滿滿 沒有終點
你的愛像甜甜圈很完美


畫一個圈圈 把你包在裡面


愛的圈圈 套在手指上面
 仙女棒一揮 從今煩惱都不見
 畫一個圈圈 我要讓幸福當選 愛的圈圈
 你是我的寶貝對不對 正確答案是O()

伸出雙手 圍成一圈 從此寂寞 不准超線
美好時光沒有陰晴圓缺 是個同心圓

你幸福得 胖了一圈 我也笑成 圓圓的臉
肩併著肩 世界燦爛耀眼

讓好運加倍 把過去作廢 歸零後 一起向前 


我們用力畫出 千真萬確快樂的範圍
到永遠 到一後面的圈圈 數不完的那一天


 


這是卓文宣主唱的「甜甜圈」歌詞


看了有沒有覺得so sweet呢!


我們家美美超愛吃甜甜圈


看了安羽媽的不織布甜甜圈


心動之後當然就是行動囉


 


去年就買了一些材料包


三天補魚二天晒網的我


前2、3個作品很快就完成


後來幾個 拖呀拖的


超沒效率的


不過呀


安羽媽很貼心說


要在沒壓力的情形下來玩手作


這才叫幸福手作


謝謝安羽媽給我這個優質的偷懶藉口


哈哈哈



 

淋醬甜甜圈




好像是訂了6份材料包


邊作邊送人


現在手邊就剩3個了






上面的淋醬巧克力珠


大部份是乖乖縫的喔






 


迷你甜甜圈




原想說初學手縫的我


小一點會作的比較快


結果才不然


愈是小愈要縫功


害我的手被刺了好幾十下





 


美味甜甜圈


前陣子安羽媽送的材料包


經過之前9個甜甜圈的磨練後


我發現我的手縫技巧好像有變好了耶


有沒有?有沒有?


哈哈哈




 


接下來的考驗是波堤甜甜圈




這其實是最早縫的一個甜甜圈


整個邊都不齊 醜不拉幾的


本來不太想出來見人的說


不過有比較才有進步空間


等我嘿!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一定會把波堤變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