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我們終於踏進布諾閣了~



布諾閣是我家鄉~龍目村~裡的新景觀餐廳


就在村內回家路上的半山腰


記得第1次看到那明顯的藍白旗織時,是過年回娘家


順著旗織方向一看,山腰上的藍白建築好吸引我


但,時間不夠,沒去成…


回來上班後馬上上網爬文了一下


原來是個愛鄉愛土的年輕人開的



第2次忘了是為何回家,但一樣,來匆匆去匆匆


第3次就是今年母親節


等寶貝們睡醒後,我們一起散步去看看


原來,這是我的學弟在家鄉把夢想落實的見証


雖然才和學弟聊幾句話 依然可以感受到鄉下居民誠懇熱情的態度


 


在布諾閣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四處參觀拍照 很有家的感覺


這片草坪很適合給小朋友滑草,但底下的護欄要再加強一下



這座小階梯是取景的好地方



女兒一且嚷嚷要吃東西,拍照時一直臭著臉



等我鬆口,同意進去吃東西時,大小姐可開心了



等上餐時,和美麗的桌子合影一下吧!



我點了私房甜點麻薯豆花給她們消消署


還有一盤我最愛的米血糕 都很好吃


 


回來上班後上網爬文發現布諾閣的人氣也逐漸上升


對於學弟的用心覺得感動又驕傲


吃飽喝足後,女兒們急著去龍目國小玩


這是她們回外公家必定行程 哈!


沒能好好拍照 殘念!!


想知道更多旺來山上的傳奇故事,請造訪LOVE布諾閣私房美食館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