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姐姐現在4歲9個多月,慢慢長大的她,發現自己愛畫畫。


平時在家沒事就是畫畫,連坐車時也會天馬行空的跟我說什麼該怎麼樣,先畫怎樣再畫怎樣…


總之,就是愛畫畫!


我實在很想幫她找個適合她的老師,慢慢發掘她在這方面的特質…


期待有緣人.....


 


3歲時,,,這是她第一次畫人,畫完後,我問這是什麼,跟我說「稻草人」




 這也是同一天畫的,把爸爸畫成大番薯了



 


3歲3個月時,, 眼睛有長眼珠子了,很隨性的撇4下就是手腳囉~



 


3歲7個月時,, 長頭髮了耶,而且開始會想著色



 


這也3歲7個月時,,用磁性畫板畫的



 


4歲時,, 身體長大了,由圓形變成三角形;而且懂得把一張紙畫滿元素



 


4歲4個月時,, 慢慢有想法出來,有家有人有雲有太陽…不過,人還是三角人



 


4歲5個月時,, 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還叫我牽她的手寫字…


不要看錯喔!!


上面第一個紅是太陽,不是人頭唷;再來下的橘色是臉、綠是眼睛…



 


4歲9個月時,, 我很認真的告訴她人要脖子、手該畫在哪、頭髮要怎麼樣…


簡單的教她畫、畫一次給她看,她慢慢摸索


看我畫的當下有模仿的幾分像


隔天又畫成三角人,而且是倒三角


再隔一天,拿了這個人模人樣的畫像給我


那時還只是畫輪廓


為了不要讓她破壞掉這值得記念的一張畫像


我陪著她著色,不時提醒她不要著得超出線線


這就是我的寶貝姐姐的第1張人模人樣的人像樣


她說,這是她自己…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