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勝珍蜜餞行

這一晚,飯後在西門中正國華街一帶散步,無意間來到美勝珍蜜餞行,這是我第一次來,不確定美勝珍在台南是否非常知名,但光看到這琳琅滿目的蜜餞及零食,我的嘴都合不攏了!種類多到數不清,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找得到!順手拍了幾張大圖,分享給大家,若有機會路過,可停下來買買,我喜歡他們的小包裝方式,不用怕買多吃不完!

位在中正路、國華街口,原來創立至今已超過60,又一間採訪名店

美勝珍蜜餞行   

宜古宜今…有古早味、也有現在小孩的最愛

美勝珍蜜餞行

 

一堆餅乾,我很節制只買了右上角的超大豬耳朵和菜脯餅

大耳朵帶來公司分同事吃,大家都說好少見,而且超香超好吃,讚不絕口耶!!

美勝珍蜜餞行

這區是豆干區,以前我一定會買豆干丁,現在為了健康,很能忍!

美勝珍蜜餞行

葵瓜子、開心果、瓜子...  

美勝珍蜜餞行  

大部份都30、50 ,少少的吃,過過癮就好!

美勝珍蜜餞行 美勝珍蜜餞行

後面架上也一堆,QQ糖、巧克力...

美勝珍蜜餞行

我最愛的橄欖…好像樣樣都是我的最愛 @@ 

講到橄欖,之前踩到地雷,團購埔里某知名店家的甘草橄欖,整個好像西藥的味道,歐賣尬~

老闆娘給我試吃中藥橄欖,感覺還不錯,橄欖這種東西,還是要試吃再買比較安全!

美勝珍蜜餞行  

 

正當我陶醉在這堆零食中時,出現這2個木盒…

如果是你,會以為是什麼呢?當然也是和吃的有關吧!

我是以為是裝糖果…沒有防備的拉開... 

美勝珍蜜餞行 

哇~~~~

哇哇~~~~

哇哇哇~~~~

哇哇哇~~~~

嚇人家好大一跳啦~~~~

.

.

.

.

.

.

.

美勝珍蜜餞行 

美勝珍蜜餞行 

『老闆!這害我嚇一跳啦~~~』

老闆鎮定的說,那個就叫作嚇一跳!!

 

這。。你。會。買。去。嚇。人。嗎?

 

arrow
arrow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