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獻醜了~~


K同事超喜歡臘腸狗的,就連朋友送的卡片也是臘腸狗造型!


看到卡片的那天,我剛好突然有個小小靈感,借了那張卡片來畫紙型,用毛邊縫完成這個作品。


狗型縫好時,一時間找不到珠子當眼睛,本想繼續放著一邊打掃一邊想,等想到適合的再來縫,不巧讓猴急的美美看到,硬是逼著我要縫眼睛,不准我去打掃,還唸我說都一直在做自己的事,都不縫眼睛…這下沒完成好像是我的錯,只好硬是從珠珠盒裡找出稍微適合的眼睛,不過,,,,珠子好像太大了,變成「大目仔」了!!!!! 哈哈哈~


 


這是同事的卡片,上面的毛還是立體的,很特別~



 


我縫的小狗狗,手邊有的不織布只有黑嚕嚕的深咖啡和這個顏色



 


這張嘴我自己覺得縫的很不錯,有種得意的笑的感覺,真是老王賣瓜,哈哈哈~
不過,另一面的嘴就縫壞了,有點嚴肅不笑的感覺,還是看這面笑CC的上班才會有好心情~



 


我是大目仔~




 


*** 狗狗拿到公司準備要給同事了,才想到還沒拍照,只好用NB當背景了.


*** 不要問我為何只有2條腿,,,,就功力還沒到咩!我只會縫這種半立體的啦...我們就靠牆站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