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每每女兒需要準備遠足午餐時,總是找小7幫忙,


不挑嘴的女兒,對於小7的午餐也很樂於享用,


今年夏天是女兒最後一次幼稚園遠足,初期也是想找小7來,


但愈靠近遠足之日時,心中愈覺得不捨,想著總該為她製造個美好遠足回憶吧!


就在出發的前一天,我決定了,就早起個半小時準備吧!


晚上把我的想法菜和色跟女兒討論,看見她開心的樣子,少睡半小時值得啦!


 


這是用來裝女兒便當盒的便當袋,有著米妮圖案,女兒超愛的




 



便當袋還有保溫效果,女兒說中午拿出來吃時,不會冰涼涼的耶





 


便當盒裡的配件,有內蓋、分隔板、湯匙、叉子、筷子




 



分隔板可把菜和飯隔開,不過我這次沒用它






蓋上內上蓋,可把餐具放上面,這樣餐具不會在袋子裡跑來跑去,且不怕弄髒






 這是我第一次幫女兒準備的愛心便當,菜色雖然簡單,但都是女兒的最愛


有火腿香菇妙飯、醬油蛋、水煮紅蘿蔔和秋葵


擺完了才發現秋葵可以再多個2條  這樣就不會空空的了


火腿香菇炒飯還是用煎醬油蛋剩來下的油及醬油來拌炒的 很香


而且考慮到中午沒辦法加熱,所以都是用橄欖油來料理




 下班後,女兒跟我說她是班上唯一帶便當的喔,而且老師也都來看


說我好幸福有個好媽媽…說同學問她便當盒要去哪買…


聽她得意的講著中午吃便當時的趣事


頓時覺得我好像日本媽媽,一心為兒女準備便當的媽媽  哈哈哈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